close
一個星期三
飄著小風小雨的下午
文藝部長帶領一個下里巴人
前往大螢幕欣賞桂冠美"最遙遠的距離"
非常有趣的一部片
"你是西施 我就是一顆檳榔"
讓部長爽朗的笑聲充斥戲院
裡面很多場景都有去過
其實那個飯店根本就是間鬼屋嘛
不過都蘭咖啡在哪一幕就看不出來了

不過這部片還蠻好看的
說不上來哪裡好看
不過比"夏天的阿里巴巴"好看拉

結束了心靈沉澱時間
部長帶領我參觀華納威秀及101
去了一間馬克屎彬澀的神奇百貨
還去看了兩年前部長跟大嬸魏媽來吃的鬥牛士
還有紐約紐約的地下街
真的深深佩服部長閱歷之廣
美食 休閒 食尚 三個願望部長一次滿足
在此要跟大家徵個友
如果你有優質姊妹或是親戚 未婚有才華
請一定要來認識認識我們部長阿~~
人家說錯過哈雷彗星你要等76年
但是錯過了部長你會後悔一輩子阿!!!

晃阿晃的
到了陰森森超市外面的麵包店
部長一一介紹他的麵包樣式
並推薦幾款暑假吃過的好吃式樣
看的我頭昏眼花
不過部長推的感覺的很好吃說
最後我買一些 部長買一個
而且阿 部長不是要自己吃的
是要買給部長姐的
天阿 我都要哭了
部長真是個愛護家人的新時代好男人
我想對部長而言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面前你不買我
而是你想買我卻忘了帶錢"
反正部長就是很孝順的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給部長姐

------------------------------------------------

從前從前
在神聖的阿凸森林裡有這麼一塊餅乾
傳說中 只要吃了一口
就會一輩子大富大貴


有一天 維尼小部出門補牙的時候
在沒事廚房的噴桶偶然發現了它


猶豫的小部想起了傳說中的故事
"只要一口,就會大富大貴..."
雖說人怕出名豬怕肥 葛達一定怕季湘
家裡的蜂蜜多的像S. aureus的小部
早已是阿禿森林裡有名的好野人
不免也爲傳說心動
於是維尼小部決定好好想一想


這一想 十年半載過去了...

在小部考慮的這段時間
有偶然經過的大嬸鳥


也有搭龍貓火車的鐵道迷 達達貓


由於維尼小部想太久了
這餅乾吸收了沒事廚房的"皓揚正氣"
逐漸長大
而原本洗鍊的外表 如同染色般一夜全白
這皓揚正氣乃天地之間萬物的根源
爲傳說增添了更神秘的色彩
它就這樣 靜靜的等待小部的歸來

一天 維尼小部的前妻
泡泡泥泥帶著跑跑uu逛蛆城市
被這生長數倍大的神物嚇了一跳
連忙呼叫小部來收拾善後


小部來到現場也吃了一驚
小部的這一沉思 轉瞬間已過了數十載
不過看它長的這麼大 應該是收成的時候了


哇哈哈...等這天好久了 終於可以吃了


喔喔...嗚嗚嗚~~~~這餅...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維尼小部咬了一口
痛苦的在地上打滾
似乎是泡泡泥泥在裡面動了手腳
維尼小部開始回想起這一切
原來...這一切都是泡泡泥泥奪取小部家產的計畫
自從小部拋棄了泡泡泥泥
無時無刻泡泡泥泥都在思索著如何對付維尼小部
這個局已經佈了好幾年了
然而...已經太遲了
痛苦的維尼小部 只留下了一句
"subway"
想必是對尚未完成的叢林高速運輸線掛念不下
而有所遺憾吧...

而這塊傳說的餅乾
就這樣漸漸被遺忘在沒事廚房的噴桶
直到有一天
一個叫多拉大鼻的搞笑藝人再度發現了它


那又是一段嶄新的故事..........

-------------------------------------------------------------------

演員:101 Flavor Field 巧克力餅乾 鄉村田園麵包
一群不知哪來的怪怪絨毛物
編劇:小皓
燈光音效:小揚
執行製作:無敵名妓
導演:謝皓揚

贊助廠商: 豐週刊 . 台北捷運公司 . Dilbert&Hsieh . Krocs . 大小幸福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