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聚餐之前就有在說
從考試前開始邀
過去兩個禮拜
大家壓力都大的跟鬼一樣
好不容易考完了
可以出來吃個飯輕鬆一下

上一次吃大餐
是一年多前的IN HOUSE
那次還碰到康康
他本人長的很卡通
而那裡的男公關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極好吃的馬鈴薯泥
以及一個可愛親切的服務生

而這次聚餐的用意呢
是覺得大五已經過了一半了
下學期要進醫院了
雖然我們還是"學生"
沒有值班的工作
但是進醫院之後
其實除了自己見實習組的之外
要看到其他同學的機會少之又少
可能有人會說下學期還是北萬為主
但是有些事情 現在不做
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做
像最近剛考完
其實一晃眼就要期末考了 加上一堆報告
一點也不輕鬆
所以要把握時間
多跟同學聚聚!!!

今天的目標
是九月多注意到的對象
主打德式及日式料理
常被網友拿來跟三芝的元老
Smoky Inn做比較
評估之後覺得品質還不錯
加上料理多樣性和環境
這種價錢還算合理

結束了泌尿學
我們跟老師"請假"先走了
一台車載五個人 而我載兆哥
呵~~ 真是懷念阿
從四年級之後就沒載過兆哥了
以前二年級忙的時候
常常都是載著兆哥跑個五金行阿
跑個超市之類的
當年衝康二人組的我們兩個
是出隊所有人砲轟的中心 真是令人回味
轉眼間我們都五年級了

一路上兆哥還是十分風趣
讓我騎起車來十分開心
不過我可是很專心
下雨又塞車 以龜速30龜到新店
加上後座又有個人十分甜蜜
兆哥~~!! 太閃了拉
大約龜了四十分鐘終於到了


這條中央三街感覺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規劃的很好
整條街安安靜靜的
連帶的這家店也高級了起來


店門


我們原本的訂位

之前因為不確定日期沒訂位
加上星期一公休
是今天早上才訂位的
(為了怕鳥掉 還有Rendezvous這個備案)
想不到他說今天有人包場
只剩外面的位置
訂好時我一直幻想坐在風雨中吃飯的可憐景象
實際到了現場 幸好雨也停了
外面位置其實相當不錯
除了一大個遮雨棚 還有一把大洋傘
夏天的夜晚坐外面吃一定不錯
不過今天有點冷 最後還是要到了室內的位子

等宇成停車 先研究一下菜單

在此一定要說一件事
他們的服務生相當好
不懂爲什麼之前有人說服務生很差
至少今天從進門坐下
問包場計費以及辦謝師宴的可能性
一直到我們等宇成還沒點菜的這段時間
他們給我的感覺沒有絲毫不耐
是一種很舒服的服務

宇成來後 經過一番商量
決定兩個大拼盤 每個人升級套餐(加120)
這的套餐要配合拼盤的人份數
我們的豬排(6人)及德式拼盤(4人)
總共有10人的配額 而套餐有南瓜湯 甜點 飲料

上菜拉~~~~

南瓜湯

一點點熱度 很溫潤
中規中矩的表現
而現磨的胡椒很新鮮
勁道年輕 可能是剛打開的

凱薩莎拉 250

送上來就有濃濃的起司香味
羅蔓生菜 麵包丁 碎培根
該有的都有了 可我最愛他的醬汁
在濃濃的奶香中還有能一些清爽的口感
哎呀~!!這時來個雜糧麵包和一些切片番茄該有多好
大家都餓壞了 三兩下吃光光

日式豬排大拼盤 900


哈哈哈 傳說中的王者終於來了
大家就像大野狼一樣 準備進攻拉

大里肌青蔥

宇成說他有點生
但是口感相當嫩
我吃兩塊 一塊原味一塊咖哩
覺得還是原味比較能吃出青蔥味兒
聽說杏子的招牌是他
改天真該去試試 只是他很貴阿 >"<

起司豬排

把這塊從大盤子中夾起來時
你真的會感動到哭
起司多到溢出來 都留在大盤子上了
而且顏色好漂亮
感覺不像是豬排更像是漂亮的甜點呢

大里肌

六種豬排中 大里肌有兩塊
服務生說要讓我們體會原味與沾醬的不同
哇賽 我只能說這真是"大"里肌
第一次吃豬排讓我有種"厚實"的感覺
似乎下顎都快脫臼了
追求豬排咬下一瞬間爽快紮實感的人
請務必來試試

特製豬肉餅

招牌現身拉
許多人一吃為之驚艷 ~~我也是
原來先打碎再塑型可以賦予如此不同的面貌
料理的世界真的很奇妙
我在想
漫畫中吃到一整頭豬美味的形容
說不定有可能存在現實生活中

小里肌

大里肌與小里肌
就像是太陽與月亮
絕對力量和純粹柔軟的對比
各有各的喜好者
小里肌不需大份量來顯示自己的存在
以它特有的細緻征服你

我會覺得 這的豬排一點都不輸豬排名店
大里肌和起司甚至有勝過
其實單點一份150也不會太貴
專程來吃德式拼盤的人可以單點嚐鮮

中場休息時間

這張陳平有種可愛的感覺 XD

宇成在放電嗎 = =+


豬排吃到一半
兆哥的速度突然變慢了
一整個就很弱 他自己說是吃太快了
哈 太久沒受掃盤訓練了齁

聊到今天外科特論的柯文哲老師
實在是相當有趣
不過他感覺上是個天才人物
也很有效率
"紀律 國家要滅亡~""這台不行了 可以準備收掉"
讓我們笑個半死

下半場開始.....

德式大拼盤 990

今天沒看到傳說中的黃芥末小太陽
莫非是老闆忘了 @@a

核桃麵包

就是他就是他
好吃的麵包就是它了
外皮脆的像蛋殼
裡面鬆軟如棉花
層層相疊錯綜交雜
如剝開一大團蜘蛛絲的柔韌
爲什麼不早一點送上來~~ >"<
配湯配莎拉一定超級優

豬腳酸菜 慕尼黑白腸

除了豬腳 德國境內有超過1500 種Wurst──香腸
慕尼黑水煮白腸
特色短而粗 質地細軟
搭配巴伐利亞褐色芥茉醬
我們只有黃芥末 就將就將就摟
不過他們的做法是先蒸熟候再煎
可能希望型好看吧
不過我吃香腸倒是沒沾醬
第一次吃德國料理 想嚐嚐原味
豬腳真的是很棒
果然有先交代老闆娘有差
短短幾分鐘的溝通
可以感受到夫婦倆是對料理有自己看法的人
豬腳 還是要外脆內軟才棒阿
是吃過的豬腳中第二名
(個人覺得第一是Rose Mary 哈~也在附近)

煙燻火腿

看似浮了一層油
但其實裡面的油都跑出來了才會如此
質地很細 跟早餐店粗粗的質差很多

紐倫堡香腸

德國香腸分為大體上來說可以分為水煮式、油煎式及燒烤式
而紐倫堡香腸就是燒烤的代表(bratwürste就是燒烤的意思)
市面上很多紅色的姆指香腸
都是來自於紐倫堡香腸的點子
紐倫堡香腸未烤過之前是白色的
百分之九十五都是豬肉百分之五是特殊香料
其中包含了綠楜椒、芥苿類香料
屬於味道比較重的一款香腸 我還是沒沾醬!!

吉不拉塔香腸

Chipolata(其實翻成直布羅陀較好)
英國一種傳統香腸
外表為白色
不過跟直布羅陀毫無關係
Chipolata是源自義大利文Cipolla(洋蔥的意思)
通常以豬肉作材料(也有用雞肉的)
用鹽及胡椒調味還有一些香料
如鼠尾草、百里香、玉桂子或肉豆蔻
吃起來跟白腸好像 不過依稀有肉荳蔻的味道

豬腳最好的朋友們


甜點:啤酒凍 (單點75)

大推大推大推
客官阿 您去這可以不吃香腸
但請你務必點啤酒凍阿
大麥酒不知道在凝固過程中加了什麼
吃起來有種甜甜的酒香味
有˙夠˙好˙吃
真佩服發明這甜點的人

飲料就沒有很特別
不附上圖片了
它的葡萄柚是大賣場的色素別點
冰咖啡跟柳橙汁ok
烏梅汁是相比之下比較優一點的
個人覺得飲料沒有很值得
要是客官您不喝湯不喝飲料
我還是建議您點個啤酒凍 它很優~~

大合照 期待下次聚會

由於服務生技術有點...
我有調了一下
哀....有些事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破了我不調相片的原則

今天這篇是個人認為最具"知識性"的一篇
介紹不同的香腸 XD
不過也寫超久(3小時以上吧...)
恩...下次一定要找名義去吃煙燻小鎮

抱飲抱食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  話:02-22182018
營業時間:11:30~22:00
(就在小碧潭站出口對面的巷子裡 最好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