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似乎是最有效率的一次凸聚
一篇文章就直接決定地點時間
來的人無論在質和量
都有前所未有的局面 (茶)
有天狼星般熊熊的光芒
也有亮不起來的油燈偷偷地垂淚

也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
看了朱媽放的食記連結
他的肉似乎是大片
不過...對我是沒差拉 QQ
地點在永春站附近 這兒的門牌號碼恨怪
跳來跳去的 但還是找到了


一鍋壽喜鍋 一鍋煮海鮮



小菜 有泡菜跟牛蒡絲


店裡的強打 有雞蛋


"完美女人"調的沾醬

有機蛋加上七味粉 越辣越好吃

剛到的時候只有阿凸小安
自台中一別
我與阿凸已兩個月不見
看起來沒什麼變 小安也是
才剛坐下 小安便熱情的把碗拿過去
三兩下我面前就多了一堆肉以及沾醬
速度果然十分驚人
晚到的朱媽一到達便喊著要大量的肉
在完美女人的巧手之下
一樣把朱媽餵的飽飽飽

鴨血

下巴說很像鴨血口味滷豆乾 XDDDD
其實是因為他有先滷過
如果想要吃熱的在丟進去當麻辣鴨血
只是他滷的太成功了
超級入味也超級有形 吃起來真的有豆乾的口感 ==+
很特別也很有趣 可惜一點都不辣



豬羊變色

牛羊肝吸蟲

牛五花

第三張便是傳說中
"如面膜般的牛肉"
感覺似乎很大 不過對我還是沒差..

海鮮盤 花枝蛤蜊透抽

魚片下巴

蚵仔

喔~ 他的海鮮真是不錯
種類好多而且很新鮮
我看到這些就決定以後應該不會去吃MOMO了
魚片好大一塊我愛
而蚵仔肥吱吱的
不知道有人當天有沒有多吃
畢竟晚上消耗量頗大
我跟小安還貼心的煮好送過去呢!!

年糕 麻薯燒

沾花生粉很不錯

與會的大家






我坐的這桌為本日參謀總桌
自一開始的座位安排
朱媽的用意隨臨場狀況的變化而無法改變
大夥兒將錯就錯 XD
只是苦了一個人 感受到強大的怨念波
哎呀呀 這次的紀錄真難當
有好多不能說得秘密
除了怨念應該還有另外股壓抑的熱情在呼喊著
喔~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阿
阿凸我們還是吃肉吧

之後下巴跟我們講了個小故事
"都是騙人的都是騙人的"
由於牽涉隱私不便多談
不過倒是學到幾點
1.千萬不要在中午上MSN
2.千萬不可以說,只要需要我,我會立刻到你身邊
3.家裏窗戶要關緊,別讓蚊蟲飛進來
以上 跟大家共勉之

看似被忽略其實大家都偷偷注意的地方


眾人




其實我很喜歡某一張 感覺很好
同居長干里~

今天的壽星蛋糕

小的很慚愧的切了一刀
謝謝大家

好兄弟 好姊妹?


今日大合照


今天實在是無法紀錄得很詳細
實在是有太多很私人的話題
不過沒關係
我樂見一切靜靜的發生
尤其是每一個真摯的心
當然有的會慢了點(慢很多?)...呵

小的願望
1.見實習組沒人吵架(個人覺得很實際)
2.每個人"願得其所" 都有自己該去的地方 對的人
3.雖然要保密 其實我根本沒想

很亮卻也很惆悵的一次凸聚 XD
唉 人還是活的簡單一點好~
有了目的吃飯就不好玩摟~


SAKURA 櫻花壽喜燒
電話:02-8785430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25號
價位:一~五中午299+10%,平日晚上及假日399+10%
arrow
arrow

    ur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